其他新闻

洋泾战队小小暴走超级英雄贴 2015-11-10

小小暴走超级英雄介绍

 

队伍名称:小姜辣

队伍口号:姜!姜!姜!辣!辣!辣!

队伍成员:姜隽澄(孩子)、施月玲、姜经纬

筹款目标:2000元

感言:我是姜隽澄,这次和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小小暴走,是我第一次参加公益活动,也是我第一次尝试走8公里那么远的路,但是我一点也不怕!!!老爷爷老奶奶都辛苦了好多年,如果房子漏水,她们就住的不舒服,暴走不仅可以帮他们筹款,而且会让更多人来关心帮助他们,我也不仅要帮他们筹款,也要去养老院露一手,陪他们一起玩!看到同学,我就叫上同学,过两年,妹妹长大了,我就带上妹妹,一起帮助老爷爷老奶奶!

 

 

 

队伍名称:樱桃丸子家

队伍口号:快乐每一天!

队伍成员:丁泽雅(孩子)、屠舒华

筹款目标:2000元

感言:丁泽雅 张江集团初一(6)班学生,热爱公益,坚信爱心是能鼓起生命风帆的激励,爱心是学中送炭式的资助,爱心是扶慰受伤心灵的微笑;坚信只有每个人奉献出一份力量,这个世界会变的更温暖。

 

 

 

队伍名称:小苹果

队伍口号:你是我的小苹果

队伍成员:林斯语(孩子)、蔡园媛

筹款目标:2000元

感言:喜欢大自然和运动的小苹果和妈妈。筹款宣言: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我们要通过5公里的行走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募捐!期待并感谢您的关注!感谢您的支持!

 

 

 

队伍名称:King之队

队伍口号:加油!King之队!

队伍成员:章成愉(孩子)、俞秋勤、章凯宇、蒋海天

筹款目标:2000元

感言:我是章成愉,非常希望能完成走8公里的任务,为歇浦敬老院的爷爷奶奶尽一份力,改善他们的住宿条件。我和爸爸妈妈还有Rosa 阿姨一定全力以赴。

 

 

 

队伍名称:我们都爱美洋洋

队伍口号:我们都爱美洋洋!

队伍成员:刘梦瑶(孩子)、胡月红

筹款目标:2000元

感言:能帮助别人内心也会得到满足和自豪。所以这次好玩又能做公益的活动一定要参加!在活动中如果能结识好朋友也很开心噢。

 

 

 

队伍成员:李易非(孩子)、周丽

感言: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带着孩子做公益,让孩子从小知道收获爱很幸福,付出爱也很幸福。所为幸福,就是有意义的快乐!这些老人年纪大了,让我们年轻这一辈,带着孩子一起帮助她们,我觉得这就是幸福!

 

 

感谢洋泾战队每一个孩子和家长!其中丁泽雅和李易非小朋友因为临时有事或者生病,未能现场参与,但是我们也要感谢他们报名参与,以及帮忙筹款。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