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带爸妈一起去旅行吧!60+++ 洋泾长者活动月第一波 2015-09-10

今年的10月21日是敬老节,我们计划将在十月推出“60+++洋泾长者活动月”,与洋泾的为老服务机构和场所一起,举办系列活动,鼓励老年居民多走出家门,了解社区和参与社区活动。

 

今天我们要推出的是“60+++洋泾长者活动月”第一波——带爸妈一起去旅行吧!

 

很多人都有每年旅行的习惯和计划,那么,有多少人曾带父母一起去旅行呢?10月金秋,让我们带上家中老人,一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报名要求

10月1日至31日带父母一起旅行的社区家庭(居住在洋泾;两人以上,包含至少两代人,其中至少一名60周岁以上老人)

 

旅行结束后,提交一篇游记和6张以上全家旅行照片到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邮件info@yjcf.org

 

活动奖励

我们将在所有参与家庭中进行评奖,并提供奖金:

一等奖1名(2000元)

二等奖2名(各1000元)

三等奖3名(各500元)

 

评奖方法

我们会将所有参与的游记发到微信公众平台上,游记分享转发人数最多的将获得最终奖项

 

心动了吗?快快开始制定旅行计划吧!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