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歇浦敬老院泾东分院来了一群快乐使者 2015-08-22

 

8月22日下午,虽然刚刚下了一场不小的雨,还没完全停歇,我们的小小志愿军们还是准时来到歇浦敬老院泾东分院,一起探防这里的老人。简单的互相介绍和情况说明后,小小志愿军们迅速上岗,分组前往分配好的房间。

 

 

 

这个敬老院非常迷你,总共只有四个房间,十几位老人,所以小朋友们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和老人交流。他们有的为老人读书,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和老人做手部运动,还有的小朋友为老人表演小提琴和魔术。

 

由于敬老院比较小,知道的人不多,平常很少有志愿者找到这里,老人们对小小志愿军们的到来感到非常新奇和高兴。他们乐呵呵地询问小朋友们多大了,在什么学校读书,对他们止不住的夸赞,也很骄傲地给孩子们讲述他们的光荣历史。

 

一个小时的交流很快就结束了,小小志愿军们又围到一起,分享今天的收获。通过和老人的交流,他们更加了解了老年人这个群体,了解了在敬老院老人的生活状况,并纷纷表示:以后要经常来看他们!

 

最后,感谢这群可爱的快乐使者,给老人带来欢笑,也感谢敬老院提供的服务平台,可以让孩子和老人有了沟通交流的机会。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