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少年志丨D.I小队第一次活动@洋泾图书馆 2016-08-09

D.I小队

2016.7.22

今天是D.I小队的第一次活动,在活动开始之前,小队成员们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作活动计划,购买活动物资,制作海报等等。

 

尽管活动正式开始时间是1点15分,但是小队成员们12点半就到了图书馆,到了少儿室之后,就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张贴少年志海报,有的找管理员打开电视,有的调试话筒等等。准备工作做完之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商量接下来的活动细节。

 

1点钟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陆陆续续的到达少儿室,115分,D.I小队的活动正式开始了。活动首先从破冰游戏开始,主持人给大家讲解游戏规则,但是由于年龄较小,有些小朋友无法理解,其他辅助组员就耐心的给小朋友们讲解。游戏之后,就是绘本阅读了。组员们一起上阵,为绘本配音,小朋友们也听得非常认真。每本绘本之间,都安排了游戏和一些零食、休息时间,避免小朋友们由于疲惫和倦怠导致绘本阅读效果不好。

 

 

 

尽管有些成员有事无法参加,尽管活动过程中有些混乱,但是这是D.I小队的第一次活动,总体上来说还是非常成功的。加油,你们是最的!

 

洋泾·少年志

洋泾少年志中学生社区公益挑战赛,是由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牵头发起的,针对在洋泾地区居住或学习的12~18岁学生推出的社区志愿服务平台。少年志的主要工作模式是通过少年志基金的小额资助及服务学习能力建设每年来支持10-15支中学生队伍在社区实施公益计划,来提升学生的协作力、行动力和领导力,并为社区培养未来的优秀公民。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