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七一献礼·温暖洋泾——农芈公司大米向洋泾社区捐赠大米 2016-07-01

2016年7月1日下午,农芈公司大米捐赠仪式在洋泾八九一公益坊隆重举行,刘世洪书记、赵山宝主任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农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向洋泾街道捐赠25200斤大米,资助社区困难家庭。其中基金会一日捐资助项目“绿色食物银行”的50户受助家庭、社区277户困难家庭、三阳基地35户残疾人家庭及洋泾三家敬老院都将获得捐助。同时,街道党建办发动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大米分装与送米行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伟大信念。

 

在捐赠仪式中,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向到会嘉宾介绍了捐赠情况,洋泾街道书记刘世洪及农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建江先后做了精彩的发言。接下来,洋泾街道主任赵山宝代表洋泾社区接受了捐赠,并为农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颁发捐赠证书。

简短的仪式结束后,货车出发了,这些大米将被运往洋泾各居委的困难家庭,缓解他们的生活压力。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