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小金猴闹新春”——小小志愿军再次出动! 2016-01-21

      2015年11月,来自洋泾的五个暴走家庭组成洋泾小小暴走团,为歇浦敬老院筹集修缮费用,在朋友们和其他洋泾小朋友家庭的帮助下,一共筹集到了10036.9元,加上洋泾基金会等比配捐的钱,一共20073.8元,将全部捐赠给歇浦敬老院。1月15日下午,参与筹款的小朋友们一起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祝福,让我们跟随他们一起去看看吧!

 

 

     1月15日下午,小小志愿军们齐齐来到了敬老院。他们之中有的本来就是好朋友,有的虽然见过面,但是还不认识,所以开始之前,先围坐在一起,互相自我介绍,并了解活动流程。

 

 

 

 

      小朋友们被分为两组,其中一组准备得很充分,他们早就排了几个节目,还带上了自己擅长的乐器,便依次为老人表演,再和老人拉拉家常,逗得老人们喜笑颜开。

 

      另外一个小组比较害羞,一开始见到老人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开口。后来他们找到了很好的陪伴方式,就是陪老人打牌啦!打牌不在输赢,只要老人开心就好。

 

 

 

 

      还有一位小小志和妈妈一起,带来了所在小区——上海绿城御园辣妈群的问候,以及他们为每位老人准备的围巾。非常感谢他们!

 

 

      在最后的总结反思中,小小志们回顾了当天的活动过程,以及自己表现得不错和有待改进的地方。很高兴他们都觉得有所收获,并且在活动中建立了友谊,希望下次,他们可以为社区带来更多的惊喜!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