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活动记丨用善心点燃希望,用公益温暖洋泾! 2016-02-03

第十四届洋泾慈善联合捐闭幕式暨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 · 万欣和——传家宝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圆满落幕!

 

    2016年2月2日下午,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第十四届洋泾慈善联合捐闭幕式暨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 · 万欣和——传家宝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八九一公益坊举行。整个会场洋溢着温暖的氛围。洋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赵山宝,洋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买成,洋泾街道副调研员、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理事傅红,万欣和(MSH)中国区CEO Judy Lim女士,法国再保险(SCOR)大中华区负责人Louis Lee先生,爱拍社区公益影像发展中心主任王燕等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在今天的闭幕式上,法国再保险公司(SCOR)响应合作伙伴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号召,出资捐助“传家宝生命记忆——关爱中国阿尔茨海默症”公益项目,为社区老人谱写人生回忆的生命故事书的编撰及印刷费用提供资金支持,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我们为他们热心公益的善举点赞!

 


      

    仪式上,洋泾街道领导及基金会对法国再保险公司(SCOR)和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为洋泾传家宝项目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有更多居民、团体、单位和企业加入到社区公益中来。

     至此,第十四届洋泾慈善联合捐告一段落,活动期间,基金会得到了来自社区居民、居委会、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本届洋泾慈善联合捐一共筹集到710,484.40元的善款。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创充满温暖与活力的幸福洋泾!

 

传家之宝生命故事

2015年,万欣和(上海)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与上海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共同发起“传家宝生命记忆——关爱中国阿尔兹海默症”项目,并委托上海爱拍社区公益影像发展中心执行,以参与式影像记录和口述史的工作方式培训义工,为洋泾及周边社区有需要的高龄长者家庭采集家庭的年代记忆和人生故事,并为每位老人制作人生故事书,为部分老人拍摄生活短片,制成视频记录赠送给家庭。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项目为老人和他们的家庭留下珍贵回忆,同时让更多人认识和关注阿尔茨海默症。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