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一日捐资助丨洋泾社区食物银行的党员爱心之旅 2016-03-02

      洋泾一日捐项目资助计划在2015年一共资助了八家公益机构的项目,现在还在继续开展中。让我们来看看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的绿色食物银行项目新闻吧!

 

    

       由洋泾党建服务中心牵头,2月28日上午25名党员一起参与了洋泾食物银行的食物分发。整个上午大家共走访了30户家庭,实地了解这些家庭的情况,同时对食物银行在洋泾街道开展的活动进行满意度调查。

 

      凌三居委的一位老党员说:「听了绿洲食物银行的PPT介绍,充分了解食物包给弱势、贫困家庭的帮助。这是我第二次参与,第一次是感恩节与食物银行参与劝募活动,很清楚这个活动的目的,及其背后赋予的意义。以后我一定会号召更多人来参与,让食物银行惠及更多有需要的家庭。」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食物银行包装,很开心这次有机会参与。虽然大家可能是第一次见面,但帮助弱势家庭的目标是一样的。看到大家那么投入,合作无间, 我很感动。」海院居委的在职党员,边包装,边分享。

 

      走访中,许多受益家庭对食物银行开展的活动表示感谢,与此同时参与的志愿者们也是感慨多多。在分与收之间,初春的阳光照进每一位伙伴的心里。

      

      

      

      

 

     绿洲公益

     上海绿洲公益发展中心成立于2004年11月,是由热爱环保事业的生态专业人员和上海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共同创办的上海首家民政局批准并注册的民间环保组织。主要从事野生动植物及其栖息地保护、水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和关注全球气候变暖等环境领域的保护宣传、实践、调查研究、以及咨询和交流等工作。绿洲食物银行项目作为绿洲公益的核心发展项目,主要从农场、制造商、零售商以及个人募集即将被浪费的食物,并组织合理的运输、分类和储存,通过公益组织、社区、企业和公众等志愿者伙伴把食物和物资捐赠到弱势人群中!

    食物零浪费,转手遇到爱。

    一个行为的改变,是一次行动的开始,

    一次行动的开始,是整个世界的改变!

    微信号

 

 

其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