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新闻

少年志项目入选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 感谢14001名投票者! 2016-01-01

向大家通报一个好消息,前段时间到处刷屏的ME创新计划评选终于尘埃落定,我们的“少年志社区服务学习巩固和推广计划”成功入围20强获得了50万元的资金支持,这将极大地推动少年志项目的发展!

 

在资助计划评审中,公众投票环节占了30%的比例。和那些成立多年、影响力遍布全国的大型公益机构相比,我们洋泾社区公益基金会服务范围只有7.38平方公里,总人口只有十几万,在网络投票方面处于劣势。然而,在我们的居民和志愿者以及街道、居委会、社会组织各部门和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一共获得14001票支持,在社区发展类项目中名列前茅。感谢所有帮忙投票和拉票的支持者!

 

对于拉票数排名前十的支持者,我们也准备了一点小礼品,希望您能发邮件到info@yjcf.org 或致电021-50934246联系领取:

 

 

 

关于ME创新计划

2015年,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民生爱的力量——ME公益创新资助计划”(简称“ME创新计划”),旨在关注和支持公益领域的创新实践及社会影响力营造。通过系列活动资助有发展潜力及社会影响力的组织及项目,带动更多机构发现并解决社会问题。

 

中国民生银行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ME创新计划2015年评选工作即将告一段落,经过了项目申报、资格审查、初审、复审、答辩、实地探访、公众投票环节,以执行力(Capacity)、创新性(Innovation)、持续性(Sustainable)、影响力(Impact)制定评审标准、评审细则,并根据此进行专家答辩打分(最终评选结果的70%),综合公众投票得分(最终评选结果的30%),最终得出在这个评选体系中入围ME创新计划的20个公益项目,每个公益项目将得到50万的资金支持。而获得支持的公益项目将在2016年开始实践执行。

 

 

其他新闻